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赴厦门大学研修骨干教师心得体会汇报会

时间:2023-09-23 09:03:55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学部  作者:姚业楠点击:

      2023922日下午4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医院西咸院区二号会议室组织“暑期赴厦门大学研修骨干教师心得体会汇报会”。学院副院长杨永康、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及教学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党永娇主持。

23092201

郭彦孜、张平安、郭长义三位赴厦门大学研修的教师分别作了学习心得汇报,分享了自己在厦门大学研修期间的切身经历、收获与感悟。儿科学教研室主任郭彦孜老师用PPT给大家展示了厦门大学的校园风光,跟大家一起分享了此次暑假研修课程中自己感触深的重点内容,从她的描述中,与会人员感受到了厦门大学教授们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外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张平安老师就每次课程内容跟大家分享了什么是好老师、课程思政、翻转课堂、哲学与医学、文学与医学等学习心得。医技教研室郭长义老师则结合研修学习的内容与自身校级线上课程建设的实践,交流分享了怎样建设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心得体会。

23092203

23092202

23092204

汇报结束后,杨永康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三名老师的分享汇报和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此次分享学习与交流,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灵活运用所学扎实做好教学、教改与教研三方面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育人成效,为学院教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应用型医学人才。

23092205

23092206

(图/ 姚业楠;审核 党永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