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2020年度暑期师资系列培训顺利启动

时间:2020-07-15 08:21:41  来源:  作者:点击:

         2020710日,由我院教学部组织举办的2020年度暑期临床带教规范与师资队伍建设系列培训第一期在西咸院区门诊五楼教学区顺利启动,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副研究员吴红斌老师进行线上“新冠疫情背景下医学教育的未来”相关内容培训。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包含我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带教老师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老师。

202007151.jpg

 

吴红斌老师从新冠疫情期间各院校及相关单位对在线教学的部署和实践情况引入,回顾医学教育大讲堂中各位医学教育界知名专家的“新共识”“新定位”“新理念”“新目标”和“新契机”,指明新冠疫情爆发后我国未来医学教育所面临的的机遇与挑战,并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和图片分享,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未来医学教育的方向和着力点。

202007152.jpg

讲座结束后,我院本科及住培带教老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与吴红斌老师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讲座的培训和指导效果。本次培训的内容不仅拓宽了各位临床老师的视野,更是解决了我院对未来临床医学教育发展方向的困惑。

伴随着暑期临床带教规范与师资队伍建设系列培训第一期的顺利落幕,第二期培训已在紧张筹备中。为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学部将在随后几期培训中陆续安排开展实践教学、教育教学方法、信息化教学管理、教学制度解读等相关方面的培训,望有兴趣的老师积极前来学习交流!(通讯员:张锦)

202007153.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