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部署会

时间:2017-05-30 16:20:00  来源:  作者:闫昱江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迎检工作,20175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管理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督导专家、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昌虎院长主持。

审核1.jpg

审核2.jpg

     会议开始,董昌虎院长就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做了再次强调,他要求全员拿出最好的工作态度,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检。随后教学工作部闫昱江按照院领导班子的要求,对审核评估迎检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首先对专家评估方式做了介绍,对教师、医护、保卫的服装做了详细要求。其次对迎检期间相关部门的每一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工作落实到部门,责任落实到人;之后对专家检查路线图进行了介绍,对评估期间座谈会进行了培训,包括领导班子,教学科、教研室、职能部门、教师的座谈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对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准备工作,并落实评估期间的值班人员,保持着装整齐,交通、手机畅通。

审核3.jpg

审核4.jpg

审核5.jpg

审核6.jpg

审核7.jpg

审核8.jpg

    张文岐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做的前期工作,要求大家: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统一行动,进一步部署,围绕审核评估“五个度”再审视再反思。并对教师授课要求、审核评估保障、对待专家反馈意见的心态等方面做了再次强调。

     党委书记刘继华指出,此次会议是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再动员、再辅导,是再提高认识。对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在医院领导班子的总指挥下,各部门提前做好迎检准备,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职能部门积极督办,各教学单位再次动员,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