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首届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31 15:19:31  来源:  作者:点击:

           5月19日-20日我院顺利举办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首届带教老师技能大赛。闫昱江副院长出席了开幕式并进行了致辞,教学部副主任党永娇就我院中医住培的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图片11.jpg

       图片22.jpg

 

此次比赛响应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由培训基地承办初赛,推选出优秀师资参与省中管局组织的决赛,这是我院申报成为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后第一次参与,是我院住培带教实力的体现。在院领导的带领及高度重视下,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下,教学部在4月发布比赛通知后得到了各科室老师们的积极报名,本次大赛分为理论教学组及技能教学组,涵盖了内、外、妇、儿等10余个科室共计32位带教老师参赛。其中理论教学组有23人,技能教学组9人。

         图片33.jpg

本次大赛特邀校内专家张登本教授、校级督导专家闫平慧教授、孙理军教授、董正华教授、张正华教授、田正良教授、王瑞莉副教授等7位老师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委。评委们从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课堂呈现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审并作出精彩细致的点评。经过2天的激励角逐,最终理论教学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最佳PPT设计1名,最佳教学设计1名;技能教学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可以有效提高我院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推动中医住培工作规范有序发展,为我院即将开展的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储备了扎实的师资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