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

时间:2016-12-12 17:30:47  来源:  作者:闫昱江点击:

 

图片1.jpg

12月12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改进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张文岐院长、教学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议。 

图片2.jpg

进行了讨论。教学工作部闫昱江就教学文件准备情况、教研室集体备课情况、以及试卷分析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教研室在审核评估前所需完成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要求。各教研室对最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张会议紧紧围绕12月8日,校审核评估小组检查结果文岐院长强调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一要真学实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二十字方针,对学校发放的学习材料进行再学习、再领会;要学习校情懂院情,在参与评估过程中,努力使自己成为内行;要学好自评报告懂访谈,做到心中有数,开展工作自如。二要真抓实改。本次院内二级审核评估要切实进行总结整改,抓好规范改进材料,抓好秩序改进教学,抓好重点工作保证进度。三要真情实意。全体人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中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务实的作风、最好的状态迎接专家现场考察。

 

 

                     教学工作部  闫昱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