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考核成绩分析(09、10、11级C考核成绩比较)

时间:2017-11-29 21:40:02  来源:  作者:点击:

 有关年级间毕业技能考核情况的分析

考试目的

  临床医学专业毕业技能考核是了解学生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检验学生毕业实习临床思维和能力培养的效果,是全面考核衡量医学生临床综合能力的重要环节。

成绩分析

  三个年级考试得分情况如下图:

image002.jpg

  三个年级换算分分组频率如下图:

image004.jpg

  各年级对各站知识的掌握程度如下图: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由上述数据得出:大部分同学对于考核相关知识点的掌握较好,具体操作水平尚可。10级平均成绩较09级有所下降,11级成绩较10级成绩有所提升,11级成绩比09级成绩稍高。在09级刚刚开始实施C考核,到1011级要求越来越严格,站点设置越来越细致,总体来看,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积极性在稳步上涨,说明C考核的实施对于学生的基本知识及操作水平的提高有推进作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