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考核成绩分析(11级B考核成绩分析)

时间:2017-11-29 21:24:54  来源:  作者:点击:

 11B考核成绩分析

考试目的及考站设置

  临床专业B考核是在学生结束临床课程进入实习阶段的一次考核,检验学生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本次考核共设置六站,分别是:第一站:妇科检查,第二站:缝合打结,第三站:伤口换药,第四站:心肺复苏,第五站:气管插管,第六站:体格检查。

成绩分析

一、各班考试成绩情况如下图:

image002.jpg

  由上图得出:1106班总分平均分及得分率最高,1104班学生成绩分布更集中。

二、各站的得分情况分析如下:

  在第一站妇科检查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106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妇科检查相关知识的掌握及操作比较熟练的是1106班学

生,其他班学生对于妇科检查相关知识掌握不够熟练,操作欠熟练,还需加强练习。

image004.jpg

  在第二站缝合打结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106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缝合打结相关知识的掌握及操作比较熟练的是1106班学生,其他班学生对于缝合打结相关知识掌握不够熟练,打结时手法不太标准,还需加强练习。

image006.jpg

  在第三站伤口换药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104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伤口换药相关知识的掌握及操作比较熟练的是1104班学生,其他班学生对于伤口换药相关知识掌握不够熟练,操作时无菌观念不够,还需加强练习。

image008.jpg

  在第四站心肺复苏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106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心肺复苏相关知识的掌握及操作比较熟练的是1106班学生,其他班学生的操作手法及按压部位和深度掌握不够清晰,操作欠流畅,还需多加练习。

image010.jpg

  在第五站气管插管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106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气管插管相关知识的掌握及操作比较熟练的是1106班学生,其他班学生的操作手法不够标准,操作欠流畅,还需多加练习。

image012.jpg

image012.jpg

  在第六站体格检查中,各班的考试情况如下图:其中,1101班平均分最高,说明对体格检查相关知识的掌握及操作比较熟练的是1101班学生,其他班学生对于体体格检查相关知识掌握不够熟练,查体手法不标准,还需加强练习。

image014.jpg

  已将各站存在的问题,反馈给各科的带教老师,老师们纷纷表示高度重视这些不足之处,并会在今后的教学中着重讲解相关知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