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秘书职责

时间:2014-11-28 10:03:15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教学工作部教学秘书职责如下:

1、在部门主管的领导下专门负责教务工作。

2、根据教学规划和计划,制定分期实施细则。

3、负责本院承担的临床理论教学的安排,教学任务书的落实,试讲、教案、集体备课、检查性听课、调课、补课等。

4、负责本院承担的理论课程考试的组织、监考、考场记录、阅卷的安排,并总结上报。

5、负责临床见习的轮转和管理工作,经常深入科室、病房了解检查见习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6、组织本院应届毕业生的毕业临床技能考试。

7、安排本院教学工作会、教学例会、学生座谈会、教师培训会等,并负责会议的材料准备和记录工作。完成教学文件的收发、保管和建档立卷工作。

8、负责学期末对临床理论和实践教师的教学评估(学生评教、专家评教),并作记录入教师个人档案。

9、处理教学日常事务及部门主管交办的其它有关教学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