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作职能

时间:2014-11-28 09:35:56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为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工作及教学工作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确保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知识、能力与素质全面发展,使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依据学校建设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院了发展规划。

 

1、根据学校发展方向和总体目标,制定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贯彻实施,按学期进行工作总结。

2、加强教学管理,定期修订学科、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按照学校教学计划负责安排本院每学期各专业、各年级所开设课程,并组织学期考试。通过组织教师试讲、专家督导组听课以及网络测评等活动,评估各位教师和各教研室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3、组织开展教育管理的研究及教学方法、内容、考试方法的改革,经过院学术委员会选评、推荐高等教育优秀成果奖及申报重点学科。积极帮助学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支持、配合科研工作的开展和科研项目的完成。

4、积极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进行研究生的招生、考核及毕业答辩工作。

5、根据各学校的专业特点与培养要求,制订专业实习计划,选聘实习指导教师;组织对学生进行实习前教育。实习结束时,组织带教教师对学生进行考核,评定成绩,写出评语,并进行总结。

6、认真做好完善学院档案管理工作,并指导各教研室文档收集、管理工作,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教师教学职称晋升工作和学院编制人员福利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