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医技教研室中青年教师比赛

时间:2020-08-06 09:55:32  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示教师的精神风貌,增强教师的自信心与荣誉感,引导教师思考职业教育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医技教研室于2020841800在西咸院区影像中心会议室举行中青年教师课堂创新讲课比赛,参赛选手有杨人伟、严开心、敬丽和席亚维等老师,评委有贺朝、郭长义和王大堃等老师。

1596678986(1).jpg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紧密结合比赛要求,积极表现,紧扣大纲,多点开花展现出以“学生为中心”、渗透“课程思政”等教学理念,教学姿态大方,从容不迫,慷慨激扬,课堂讲授富有吸引力,现场气氛热烈。教学环节体现了“教师主导下的学生为主体”的现代教育思想,为以后医技教研室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更有力的力量。

1596679059.jpg

最后,贺朝主任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选手的积极性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比赛过程中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并对每个人的短板提出了几点建议,选手表示一定积极采纳并改正。王大堃老师就各位选手的板书书写进行了规范,建议更加整洁、突出重点。伴随着老师们热烈的掌声,比赛圆满结束。

1596679093(1).jpg

此次讲课比赛,为教研室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教学过程中实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让各位老师不断增强教学水平,提高综合素质。

 

 

记录人:郭长义、席亚维

202085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