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6级临床专业实习前教育大会

时间:2020-06-20 10:08:32  来源:  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2020-2021学年毕业实习安排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我院临床专业生产实习管理工作和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0年6月19日下午在第二附属医院教学部在线召开了2016级临床专业实习前教育大会,参会人员有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张晓燕老师,学生管理科秦晓玲老师,教学部全体成员,2015级常乐乐与朱兴旺同学和临床专业2016全体级同学,会议由教学部李莎主持。

1592619459(1).jpg
 

会议开始,教学部在线为同学们播放了《武汉如约而至》宣传片,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我们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念!紧接着我们邀请张晓燕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在武汉一线参加新冠肺炎治疗工作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张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责任与担当让同学们肃然起敬。

1592619514(1).jpg
 

 

学生管理科秦晓玲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考勤纪律方面的内容,为临床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保障奠定了基础。教学部陈侠老师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实习轮转及实习期间考核内容的安排,让同学们对下一步的生产实习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方便同学们制定初步的学习计划。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在校思念时间里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临床实习中,在实习中做到五勤(眼勤、脑勤、手勤、腿勤、嘴勤),带着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临床实践岗位,学到更多的临床知识与技术。

1592619113(1).jpg
 

最后,教学部邀请了两名在2020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常乐乐与朱兴旺,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复习的经验和技巧,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考研与实习的关系,帮助大家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592619279(1).jpg
 

此次大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中的责任和义务,认识到了在实践中学习,巩固理论知识,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提高临床操作技能,为以后踏足社会,进入新的工作岗位打好基础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新的作息,新的人际关系,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