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教育部国际司莅临我院调研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工作

时间:2018-03-23 10:28:18  来源:  作者:点击:

       3月21日上午,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简称“国际司”)来我院调研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工作安排。调研专家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国教院院长张明宇、中山大学副院长高国全、同济大学教授戴亚蕾。我院院长董昌虎、党委书记缪峰、副院长张文岐、党委副书记李哲、副院长李宏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2018-03-2101.jpg
临床教学工作部闫昱江部长对我院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之后,张明宇院长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专家们通过座谈,对我院综合实力、师资力量、课程建设、SP团队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我院对于临床医学专业基础教育评价方式和评价体系的改革进行了肯定,并就来华留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聘任具有教师资格证的外籍师资、规范的课程设置等提出了许多独到的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2018-03-2101.jpg

       2018-03-2101.jpg

  董昌虎院长对国际司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按照中央及教育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改进各方面工作,不断提高师资水平,促进双语教育,提高来华留学生教学质量。

       2018-03-2104.jpg
汇报后,国际司专家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教研室及我院新院院区,相信,在国家教育部国际司及学校的指导和帮助下,陕中二附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会不断突破,越做越好。(文/教学部 党永娇 图/信息中心 张泽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