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临床骨干师资培训及发证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1-29 09:23:36  来源:  作者:党永娇点击:

       2018年1月27日早上,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临床骨干师资培训及发证仪式于陕中二附院1号住院楼7楼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陕中二附院党委书记缪峰、院长董昌虎及督导组参加了会议,规培各专业基地、亚专业基地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住培及临床带教老师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临床教学工作部部长、住规培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闫昱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缪书记对医院各相关部门、带教导师和住培学员对住培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同时也要求广大临床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教育培训使命意识、质量意识和荣誉意识,规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临床培训水平和培训质量。
       致辞后,缪书记和督导专家为我院通过师资培训的规带教老师颁发证书。

       01-2701.jpg
       督导专家张登本教授做2017年度督导反馈总结。通报了一年来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剖析了规范化培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
       会上还请到资深督导专家田正良教授针对这一年督导过程中亚专业基地的薄弱环节为临床师资进行教学查房专题培训。
       放射基地负责人贺朝教授分享外出参会新方法、新理念。

               01-2701.jpg
        住规培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闫昱江专题培训MINI-CEX 和DOPS 的临床应用。
        最后,缪书记强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意义重大,是今后医院工作重点之一,要加强多部门协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荣誉感,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道路上不断探索奋进,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住培工作质量。(文/教学工作部 党永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