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2017年陕中二附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首轮督导反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01 09:53:23  来源:  作者:党永娇点击:

       1031日上午1030分,我院于七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陕中二附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首轮督导情况反馈会。会议由临床教学工作部部长、住规培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昱江主持,张文岐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讲话。本院住规培基地负责人、教学及住规培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督导反馈1.jpg

     首先由住规培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昱江老师总结首轮督导整体情况,并传达督导教授给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首轮督导中完成较好的科室提出奖励,对完成不完善的科室进行通报批评,并严肃学员纪律。随后部署了下个月的督导计划及方式。虽然首轮督导已结束,但资深督导专家张登本教授在督导过程中曾指出“要养习惯,必先使其规范”,住规培教学管理办公室及督导团队会不定期跟进各亚专业基地完成进度,积极整改,不断规范。

督导反馈2.jpg

 

 会议最后由张文岐院长讲话,提出各专业基地、亚专业基地应高度重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积极配合住规培教学管理办公室,做到教学和临床两位一体,严格管理,加强教学,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

              陕中二附院住规培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71031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