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2017年陕中二附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17-09-20 08:02:59  来源: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918日上午,我院于七楼大会议室举行2017年陕中二附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临床教学工作部闫昱江主持,董昌虎院长到会并致辞。临床教学工作部、住培学员参加了会议。

住培开班.jpg

     董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向2017年住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今年发展的历程,讲述了医院文化的精髓,总结了现阶段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医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详细阐述了规范化培训对当今医务人员的重要意义,对新一届的住培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并预祝大家在培训期间取得丰厚的收获。

住培开班1.jpg

    随后,受张文岐院长委托,临床教学工作部负责人从住培院内相关制度、核心医疗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后期,临床教学工作部还为住培学员安排了为期两周的相关专业技能训练及知识讲座。该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住培学员全面了解我院管理有关知识打下坚实基础,为他们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充分保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