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第二临床医学院暑期青年教师培训及技能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09-01 10:10:47  来源:  作者:党永娇点击:

  为了提高临床医学专业实践教学的质量,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7828日,对2017-2018学年度全体带教教师及所有新进教师进行理论及技能的集中培训与考核。期间,邀请来自教务处处长及教学一线的专家进行全程指导,对理论课带教基本要求、技巧,以及见习大纲内包括各专业医疗护理方面的126项临床技能操作进行了统一培训。随后对所有参与技能考核的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OSCE考核。这次活动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规范了技能操作,为确保新学期的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年教学考核1.jpg

青年教学考核2.jpg

青年教学考核3.jpg

青年教学考核4.jpg

青年教学考核5.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