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举行急救演练,提高学生应急能力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1级学生急救演练纪实

时间:2015-11-16 14:17:09  来源:  作者:闫昱江点击:

IMG_3181.JPG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临床实践及综合抢救能力,1114日早10点整,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一号住院楼实训中心举行急救演练,临床医学系部分同学参加了这次演练。

111..jpg

 

此次演练利用医学模拟人,综合设计了高处坠落患者,全身重要脏器多处损伤的场景,分为院前急救及院内综合抢救两个部分。由临床医学专业11级学生负责抢救,12级学生观摩,临床教师全程指导。通过这次演练,锻炼了参训学生的实践能力,为观摩同学直观展现了常见实用的急救知识。

111..jpg

 

第二临床医学院始终奉行“多临床、早临床、反复临床”的教学宗旨,通过技能大赛、技能考核、病例讨论、急救演练等多种手段提高学生临床能力,为培养出合格的医学生而不断努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