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知行合一——记外科见习课堂花絮

时间:2015-11-14 11:16:42  来源:  作者:点击:

“要学生做的事,教职员躬亲共做;要学生学的知识,教职员躬亲共学;要学生守的规则,教职员躬亲共守”——陶行知。

IMG_1448.JPG

 

宋朝李觏曾言,“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陕中二附院外科教研室焦移乐老师以身作则,兢兢业业,为300余名学生讲授外科操作并一个个指导纠正。IMG_1448.JPG

 

带教中焦老师认真做笔记,将不足的地方帮助学生记录改进。IMG_1448.JPG

 

“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是第二临床医学院的目标,也正是有了这些青年教师们立足岗位,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以思维能力训练为主线”的教学模式,对推动临床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