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要闻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期末大学生临床技能考核拉开帷幕

时间:2014-12-31 09:34:53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高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的临床实践操作技能,根据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工作计划,临床教学工作部于20141230在西电集团医院为11级教学班举行期末临床技能考试。

11960_20282454.jpg

    830,临床教学工作部闫昱江部长带领相关监考人员及各项临床实训模型出发至西安市西电集团医院,930考试准备工作一切就绪,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大学生临床实践技能考核顺利拉开帷幕。本次临床技能考试设有6站,参加考试学生68人,考试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新生儿体格测量、外科常规操作、妇科常规操作、四大穿刺等。在西电医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临床教学工作部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但仍有部分学生学习不扎实,对基础知识掌握不全面。

QQ图片20141231092646.jpg

2467_20448033.jpg

    针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临床教学工作部继续以提高学生临床操作技能为宗旨,并严格督促学生勤学勤练。除此之外,临床教学工作部在“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学工作部”教学网上传了各项临床技能操作视频供学生参考,开放临床实训室供学生练习,为我们培养优秀医生奠定了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