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我院本科教学优秀教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9-08 15:32:51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学部  作者:白木涵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教学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陕中二附院政发〔202277号),本次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经总结院级领导与院级督导在2021-2022学年度对教师的评教内容,及记录2018级和2019级临床医学系学生的投票结果,共评选出“教学明星”25名和“我心中的好老师”11名。现将评选具体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一、“教学明星”获奖名单:

内科学教研室:何春玲、王惠琴、杨薪博、赵运、陈凯、高欣;

外科学教研室:代引海、吴少锋、陈志辉、田永仓、董涛、郑阿妮、张平安;

妇产科学教研室:宋丽华、刘亚红、郑福利、孙蓓、李晓娟;

儿科学教研室:郭彦孜;

诊断学教研室:周宏伟、杨超、查育峰;

五官科学教研室:李超;

医技教研室:贺朝;

治未病教研室:辛宝。

二、“我心中的好老师”获奖名单:

柏鲁宁、郭长义、焦移乐、石曌玲、郭彦孜、陈凯、王茂、程小宁、何平、朱丽红、代引海。

 

公示时间:202298日至910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教学部反映。科室反映情况的,请出具科主任签字的正式函件;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教学部联系人:白木涵

    电话:02933350841

    电子邮箱:szefyjxb@163.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