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第七届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选拔的通知

时间:2015-07-28 15:02:45  来源:  作者:点击:

临床医学系11级各班学生:

为进一步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医学生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培养高质量的医学人才,我院将在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中,开展“2015年实习生临床技能操作竞赛暨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活动,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现将本次临床技能竞赛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拔范围

本次培训拟选拔对象为2011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实习学生。初选采取自愿报名、年级和所在实习医院推荐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201588。(有意报名的同学可在班长处填报附表)

二、选拔方式

选拔方式分为理论考核、技能考核以及面试三关。由教学工作部组织举行,2011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实习全体学生进行报名和选拔。

初选学生按理论成绩由高到低排列,选取不大于60%的优秀学生确定临床技能考核人员名单。并以理论成绩的40%与技能成绩相加的总成绩计算。最后通过面试综合评定,按成绩由高到低的名次,确定6名培训学生。

二、考核时间及内容

   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七楼会议中心

   考试内容: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100项临床能力相关知识。

 

 

附: 2015年实习生临床技能操作竞赛报名表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临床教学工作部

                                2015728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