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4-07-22 15:03:52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临床各科室:

为充分发挥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教学职能,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提升临床教师理论教学水平,培养中青年带教老师,按照学院人事处安排,临床教学工作部于729日(星期二)至731日(星期四)举办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师培训班。

一、指导思想

突出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职能,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临床教师的理论和临床教学水平,更好地开展理论教学和后期临床教学工作。

二、培训总体目标和意义

提高临床医师的政治思想素质,形成良好的师德风貌。提高临床医师的教学意识和教学科研能力,帮助临床医师理清教学工作流程,规范临床医师教学方法和手段,指导临床医师掌握现代教育技术的运用等教学基本功。通过系统的培训,加强我院临床医师教学意识,推动师资队伍的建设,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我院医、教、 研的同步发展,达到教学相长的双赢目标。

三、讲课安排

1、时间及内容

7291430分,如何编写教学设计

7301430分,如何上好理论、见习课程

7311430分,示范性教学

73116点,如何使用PPT讲好理论课

2、培训地点:陕中二附院七楼会议中心

3、授课形式:讲授、交流、演示相结合

五、参训人员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医师、新进大学生、临床研究生必须参加,各科室除值班人员外出勤率不得低于80%,实行会议签到制度,结果纳入年终考核并作为临床各科室教学奖金的发放依据。

欢迎全体医务工作者届时参加。

 

 

                                                    临床教学工作部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