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文件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管理制度

时间:2014-11-28 11:55:37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管理制度:

1、本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供全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和临床医生临床技能培训使用,由临床教学工作部负责管理。

2、有专人负责管理,随时保持室内清洁,确保器械、物资、设备齐全、性能良好,定期对所有物资设备进行清洁维护。

3、培训学生必须服从管理人员安排,至少15人一组,方能开放。各项技能操作需在带教老师指导下进行,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操作。每次操作完毕物品归还原处。

4、本培训中心设备、物品、器械如因需要外借,按《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模型借还管理规定》(附件十一)执行。

5、各教研室或科室的培训内容原则上提前一周安排计划,交教学工作部进行统筹安排,一般不予更改,如有特殊变动,需提前3-4天联系,便于安排。

6、带教教师和学生、医师等要爱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一切设备与物资,按照正规操作规范使用,因违规操作导致设备及物品损坏者,将按价赔偿。

7、培训者须保持培训中心室内清洁卫生、安静、衣着整齐。不准大声喧哗、乱扔杂物,严禁吸烟和随地吐痰。零食、饮料及非学习必需物品勿带入中心内。

8、培训中心设备昂贵,医院投资建设是为了实现现代化教学,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主要用于正常教学和院内培训,其他活动及院外培训活动不予安排。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