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文件

教学督导

时间:2014-11-28 11:50:31  来源:临床教学工作部  作者:临床教学工作部点击: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学院(附属医院)设立教学督导组,组成一支精干的、富有活力的教学督导队伍,形成全面有效的教学质量评价、教学信息反馈的监控体系,增强全院的教学意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专家督导组职责如下:

1、配合学院临床教学工作部的有关教学管理工作,定期参加临床教学工作部组织的相关会议,经常向临床教学工作部反馈教学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

2、参与全院专业课程评估、实习检查、教材评定、教学成果评审等工作以及学院各项教学活动和有关决策;检查各项教学制度执行情况。

3、参加临床教学工作部组织的对全院各门课程的教学质量测评工作,检查教师教学设计、讲稿,不定期进行随堂听课,在教学测评过程中,对测评体系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学院临床教学工作部。

4、抽查相关学科的试卷质量,指导各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及提出整改意见。

5、参加并督导其他与教学有关的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14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350841  技术支持:西安网站建设